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

致,過去.......



致,我生命中那個目前唯一一個讓我知道什麼是喜歡,愛和迷戀的差別的人.

致,我在你身邊那種分分秒秒幸福的感覺,就算在別人身邊也從沒辦法得到一樣的心情.

致,那天在公園散步,你把頭枕在我的雙腿上,我摸著你留有絡腮鬍的側臉,你說著無關緊要的事情,我也應著無關緊要的事情,但你不會知道,我的胸口左邊有多洶湧.

致,每次你說著你有興趣的那門學問,我假裝很專心的聆聽點頭,其實話語都擋在耳朵外,我一點都不關心那個學問,因為我一直在看你的臉.

致,我知道你很木訥,所以開車的時候,你都不說話,但只要你空出一隻手來握住我,我就不會無聊,因為只要跟你待在同一個空間裡,我便一直感謝上天.

致,你應該不知道吧,那天我故意在GAP幫你刷卡,跟你換一張500元的鈔票,那張鈔票 我一直收在抽屜裡,只為了收藏一個有你的東西.

致,其實你的床很難睡,我從來沒有好好睡著過,就算如此,我還是一直跑去你家藉口說要睡午覺.

致,我很想你,但又無法找你的時候,無數小劇場在我心裡上演,多少個報復你的方法在腦海演練,但只要你說一聲來吧,我就像個傻瓜,記憶全失的赴約.

致,那些美好的記憶,謝謝上天賜給我一段時間是有你存在的.

致,我知道緣分到了,而我們都沒有不好的互動,我們就這樣朝著自己的未來,平行線的進行了.

致,我不會看過去,只看未來

致,前進,迎接下一個美好.

致,下一個美好.......你好.

我的心裡,一直住著純情,雖然畫著很激情放蕩的漫畫

但還是始終覺得有純情的愛情,才能讓我有感覺.


取自:熊八

沒有留言:

繪畫基本原則 – 世界上沒有不會畫畫的人 1. 什麼都敢畫,不怕給別人看。(繪畫的膽量) 2. 多畫、多練習(特別是不擅長的)。(繪畫的熱情)  享受自己每次的進步,就可以順利踏入繪畫的世界。  3. 畫完後找出自己不滿意之處(下一次會更好)。(繪畫的眼力) 4. 留下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