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

有品味的十段話



1..“我愛你”三個字,講出來只要三秒鐘,解釋要三小時,證明卻要一輩子

2..你做了一件錯事-----就很難再讓人記起你曾經的好。 

3..花時間解釋,還不如花時間證明它。 

4..被真相傷害,總比被謊言安慰要好。 

5..少問別人為什麼? 多問自己憑什麼? 

6..人和人太熟,就知道---刀子往哪裡捅最痛。 
 
7..人生四然: 來是偶然,去是必然, 盡其當然,順其自然。 

8. 你把別人看成天使,你就生活在天堂裡; 你把別人看成魔鬼,你就生活在地獄裡。 

9..
我不問,你不說,這就是距離;
我問了,你不說,這就是隔閡; 
我問了,你說了,這就是信任; 
你不說,我不問,這就是默契; 
我不問,你說了,這就是依賴! 

10. 人生首先要是---望遠鏡,看遠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再就是---顯微鏡,看細,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接下來是---放大鏡,看透。

沒有留言:

繪畫基本原則 – 世界上沒有不會畫畫的人 1. 什麼都敢畫,不怕給別人看。(繪畫的膽量) 2. 多畫、多練習(特別是不擅長的)。(繪畫的熱情)  享受自己每次的進步,就可以順利踏入繪畫的世界。  3. 畫完後找出自己不滿意之處(下一次會更好)。(繪畫的眼力) 4. 留下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