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

愛是什麼?




A:我想要知道愛是什麼,為何沒有人愛我?

B:也許需要緣分。

A:那是你們條件好,你不要道條件差的人也需要愛

C:也可以培養讓自己條件變好

A:那跟愛有什麼關係,我想要愛人

D:也許可以先從愛自己開始,慢慢來

A:你知道愛是什麼的話,請告訴我

D:我的愛跟你想要的愛不一樣,每一個人要的愛不樣

A:你懂愛怎麼不說呢?

D:需要你自己體會

A:怎麼話說一半,請告訴我什麼是愛

D:請去掛號

A:已解除D好友

D:⋯⋯有時候別人只是討拍而以,不要認真
或是你的答案跟本不是他想聽的,也許他只想有個安慰

沒有留言:

繪畫基本原則 – 世界上沒有不會畫畫的人 1. 什麼都敢畫,不怕給別人看。(繪畫的膽量) 2. 多畫、多練習(特別是不擅長的)。(繪畫的熱情)  享受自己每次的進步,就可以順利踏入繪畫的世界。  3. 畫完後找出自己不滿意之處(下一次會更好)。(繪畫的眼力) 4. 留下自...